抄袭可耻

同人《花间酒》(已出本)与原作《全职高手》的调色盘对比(最后有进展了,收益已打赏原作)

虽然说同人是灰色地带,但同人圈有同人圈的礼仪,同人是原作的衍生而不是复制黏贴,过度照搬原作不仅失去同人的意义也构成了抄袭。忍无可忍的是花间酒这一文不仅过度照搬原作文字,它还出本盈利了。扪心自问,难道事先说明照原作写就可以把大量原作文字拿出来出本赚钱了吗?

因为做调色盘的gns是新手,做得不好的地方望见谅。

花间酒原文地址 @一叶泛舟 (刚发现作者删文了)

进展点这里:关于《花间酒》抄袭的致歉声明,希望她说到做到。最后希望一些不清楚同人创作与原作界限的人引以为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很遗憾的是,以上是6月17日的情况,lo主还以为她真心认错悔改,没想到还没过一天她就删lo了……

删掉的致歉声明可以看这个号的转载,点这里

然后以下是她在轮群Card的发言



这嘴脸是不是与致歉声明形成鲜明的对比?很讽刺是不是?

全职圈真供不起你这尊大佛,还是希望你能说到做到,退圈。千万别像那个致歉声明一样言而无信阳奉阴违哦~


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的结果来了:“我在这里保证,那个本子赚的钱,全部打赏给虫爹”——关于《花间酒》事件道歉与处理。

辛苦掐抄袭的大家了,希望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。

打赏给蝴蝶蓝的截图:《花间酒》处理


左边原作,右边是同人花间酒





上图缩图严重,大图看这里:
https://i4.tietuku.com/935bf7e182a57550.jpg


才做到16章调色盘就这么壮观了


评论(304)

热度(5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