抄袭可耻

关于《花间酒》抄袭的致歉声明

离这个致歉声明还没过一天,一叶泛舟说要删lo退圈了,这个致歉声明大家当笑话看看就可以了……╮(╯_╰)╭

一叶泛舟:

看了大家的讨论,非常感谢,也问了一些朋友关于同人和抄袭的界限。

我之前的想法说法做法大都大错特错,我为《花间酒》一文多处抄袭《全职高手》原文并且出本的事情道歉,不求大家原谅我,不过希望大家能继续监督我。

同时我愿意回收本子给妹子们退款,请买了本子的妹子私信我,邮费当然也是我来付。

请好心的姑娘们互相转告,而且我以后在全职圈写的文,都会附带此条链接,让更多的妹子知道这件事情,

PS.总结了一下关于抄袭的问题,是检讨自己曾经的无知,也是给未来可能会犯同样错误的人的一个提醒。

同人文是基于原著之上的二次创作,但是不能大段照搬原著原文,如果有提前说明的话可以自娱自乐一下,但如果出本则必须修改。

最后很抱歉用一下《花间酒》打过的tag

评论(6)

热度(131)